学院团委开展2023级学生干事第一次培训会

时间:2023-11-15浏览:256设置

为加强团委学生工作有力开展,锻炼新一届学生干事的工作能力,学院团委于11月8日在西辅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学生干事第一次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共培训宣传能力、组织策划能力两项内容。青年宣传中心向大家阐述新闻稿撰写、拍摄、编辑等日常操作;学生联合会对策划案、会议记录和活动总结进行阐述,并表示学生活动是真正锻炼能力、提升自己最快最有效平台,日常活动也给每一位学生积极展示自我的机会。

一届人有一届人的担当,一届人有一届人的使命,通过本次培训让学生们了解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与时效性,培养了学生们的组织与协调能力。2023级学生干事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组织各项学生活动,为学院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