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召开二届三次理事大会

时间:2024-01-23浏览:10设置

1月19日,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召开二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23年年会。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职教集团理事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聂宗瑶,各专业群委员会成员,职教集团联络员及70多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张明辉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出席此次会议的理事单位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职教集团契合当今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要优化职业教育类型特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促进就业、服务发展。

刘瑾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职教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顺利通过全省首批示范性职教集团的验收,同时在年度工作评议中再次获得了“A等”。他指出,全体理事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职业院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继续携手共进,抢抓历史机遇,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切实强化职教集团内涵提升,做好做实中高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集团的高质量长远发展。

本次会议听取了职教集团的年度工作报告,修订了职教集团章程,审议了职教集团理事单位的增补和专业(群)委员会人员的变更,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与深圳账小白数智财税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图/文 职教集团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