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4-01-25浏览:10设置

1月23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润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座谈会,实验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办公室、职教集团办公室、商贸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瑾代表学院对王德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新校区建设、师资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就本次调研重点介绍了学院职教集团的建设历程、整体思路、主要成果以及职教集团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应承担的任务。

王德润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职教集团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并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本次调研职教集团筹备、建设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兄弟高职院校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学习优秀经验,携手共进,共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图文/职教集团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