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绕山村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4-01-29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的春节生活保障,1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带队赴绕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副院长张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班子成员深入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和健康状态,询问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送上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今年学院继续为62户困难户准备了丰盛的慰问品,持续助力改善村民生活质量。

张明辉在对三名驻村队员的慰问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要求,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统筹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工作部署,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图/驻村工作队 文/组织人事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