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02浏览:99设置

2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关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维护社会稳定有关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学习韩俊在2023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和教育强省建设指导意见的起步之年。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政治建设,围绕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建设任务,锚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学院建设开局起步高质高效。不断强化政治历练、学习研究、斗争精神、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稳步推进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七个强省”建设要求,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弱项,制定清单化闭环式落实举措,确保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提档升级。

会上,秦少锋、王健两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培养过硬作风,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图/文 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