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反诈防骗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03-10浏览:10设置

3月6日下午,学院在新站校区1209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反诈防骗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副书记、院长刘瑾,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副院长王波以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明辉强调,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政治责任。要认真做好安全的落实,不断完善安全工作制度体系,认真做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要加强安全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要紧盯“无诈学校”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重点,提升安全工作质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稳妥处置突发事件。

刘瑾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教职员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协同发力、齐抓共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局面。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抓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保卫处通报了学院开学以来的警情并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提示,各部门、教学单位就近期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开展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图/党政办公室 文/保卫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