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泰国格乐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328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促进我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战略,近日,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对泰国格乐大学董事局高级董事、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崔庆华首先向泰国格乐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回顾了双方已开展的合作。她指出,近年来,我院一直与泰国高校有着合作往来,20186月,我院联合泰国师生成功地举办了“中泰文化交流节”,这些都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她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进一步互通优质资源、加强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陈秋声对此表示非常赞同,他指出,泰国作为东盟中心,中泰两国在多方面相融合,两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结合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政策,加强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会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组织人事处就师资培养、学生学历提升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学分设置、课程建设和考核方式等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