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22发布时间:2024-01-09

    为推动学院人文社会类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学院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质量,1月4日下午,学院特邀西安财经大学韦艳教授来院开展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和细节剖析”的讲座。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波应邀出席讲座,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昊主持。

    韦艳从指南研读、申报选题、细节剖析以及研究分享四个方面对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案例翔实,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开阔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视野,为教师项目选题和研究提供了有效思路。

    最后,刘瑾对本次讲座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讲座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刘瑾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学院全体骨干教师要有敢于申报高质量课题的勇气和胆量,迎难而上,提前谋划,确定选题,为申报高质量人文社科类基金项目做好准备,共同开创学院人文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