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专家组赴我院开展评估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25发布时间:2024-01-10

    1月8日下午,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评估专家组杨亚军一行三人赴我院开展项目遴选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会。

    会上,刘瑾对评估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院对SGAVE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借助该项目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稳步推进国际化合作。

    评估组组长杨亚军对我院理实一体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并对SGAVE项目实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评估组对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实训室进行了调研评估。并对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详细评估了解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情况。

    学院将以此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评估工作为契机,依托该项目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努力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