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璨璨新学期,朤朤新征程 ——学院开学工作稳步推进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2-29

孟春时节,新学期如约而至,为强化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协作,精心部署,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巡查检视强保障。2月27日,由院领导带队,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和实验实训中心相关同志陪同,对新站和经开两校区授课教师安排、教学材料准备、教学设备运行及教学场地环境卫生等教学保障情况开展了巡查,从检查的整体状况来看,学校教学组织保障充分,教室环境整洁明亮,教学各项准备到位,为开学首日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巡课听课保质量。2月28月,开学首日,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开课首日全校教学工作井然,师生精神面貌饱满,任课教师准备充足并提前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新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

璨璨新学期,朤朤新征程。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检查督导等方式,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严格教学的良好氛围,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