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6

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3月13日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他们表示,通过推门听课检查、专项教学检查以及课下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同时,他们也肯定了学院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师资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刘瑾对督导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督导专家组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督导专家组是学院质量把控的最强队伍,要牢固树立督导队伍的威信,增强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督导工作的职责和意义,并根据学院的阶段性工作目标梳理督导工作重点,通过实施有效的督管、督教、督学,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管理条例。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年教学督导工作目标指明了新方向,为督导工作的提质增效注入了新动力,为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监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举措提供了新思路。